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蒸烤/烘焙/旋風烤箱


你不可欠缺的烤箱

來自於義大利第一品牌UNOX 烤箱

是UNOX在研究傳統萬能蒸烤箱多年積累得到的成果。和全世界各種各樣的廚師合作讓我們如何將重要的元素轉化為簡單高效能並可靠的技術。
unox烤箱的設計讓您通過最小的投資得到最好的結果:密集細緻的蒸汽,精確的濕度控制,核心探針,自動清洗,高效能可以全方位的展現出您的才華。
  
DRY.Maxi™ 強力乾燥   AIR.Maxi™ 強力通風
濕度改變口味。
濕度的增加,減少與去除。部分或是全部,全憑您決定。
每一次準備均呈現完美,一致、細緻、香脆。口味純厚而精致,從不串味。混合烹飪,甜味和鹹味食品均能保持各自獨具的味道。DRY.Maxi™是您不可抗拒的科技;
無濕度烹飪讓食物的口感更佳濃郁。
 
  傳遞、聯合、轉換。
多風扇大流量AIR.Maxi™強力通風系統為每種成品品質一致性提供保障。強勁的氣流能夠減少食物深層的熱量,縮短麵包、千層甜點、糕點和鹹點的烘焙時間。也可選擇溫和通風,用於溫和烹飪、脫水、烘烤、巴氏殺菌和乾燥。並具備反向旋轉的功能。

 
STEAM.Maxi™ 強力蒸汽   CLIMALUX™ 濕度控制
蒸汽的力量,運籌帷幄。
對烹飪過程連續嚴格的控制,對烤箱內濕度變化的精準計算,使得STEAM.Maxi™強力蒸汽成為您烹飪的最佳工具。
從食品密集的蒸汽,到部分加濕。
從35到260度。一切隨心所欲。
STEAM.Maxi™強力蒸汽由精確的演算法進行蒸汽調節,因而在適應高性能烹飪的同時,省水省電。
 
  濕氣的精確度控制。
烤箱內部的實際濕度來自於烤箱自身產生的濕度與食物所含水分蒸發產生的濕度總和。
憑藉智慧科技CLIMALUX™CHEFTOP MIND.Maps™ 烤箱能夠通過精密的感測器,測量
烤箱內的實際濕度,自動調節蒸汽生成量或排出烤箱內濕度,以保證烹飪條件與設置值相符。CLIMALUX™與此同時,保證節水節能,與傳統烤箱相比,最高可節省70%

 

 

CHEFTOP MIND.Map™ PLUS
是一完美的烤箱,每次烹飪都呈現一樣品質的產品

炭烤比一般傳統烤箱省能源45% 以上
沸騰水省80%以上 
油炸時少油耗90% 以上
 

完美的烹飪
分層烹飪一樣完美
節省能源,人力
智能烤箱烹飪


使用 CHEFTOP MIND.Maps plus 蒸烤箱後所節省下的食材損耗、油耗、水電力以及人力成本,相較於傳統烹飪方法與設備,將為您每年節省 70%以上 的費用支出,對於餐廳經營的成功至關重要。







調理方式:熱風烹飪
使用  CHEFTOP MIND.Maps plus  萬能蒸烤箱 — 你最佳的好幫手
過去,為了烹煮一桌菜,廚師需要許多的餐飲設備,現今,您只需一台萬能蒸烤箱CHEFTOP MIND.Maps plus來幫助您完成菜單上的每一道佳餚。省卻熱風烤箱、蒸箱、油炸鍋、煎台等設備費用。更節省大量時間與人力、操作清潔。





調理方式:濕氣烹飪
您可以在蒸烤箱內翻炒、燒烤、油炸、烘焙、蒸、燉、燙或水煮,且完全無須顧忌您要烹煮的食材是肉類、魚類、海鮮、家禽類、蛋、蔬菜、冷凍食品還是烘焙食品、是少量還是全爐的食物。
如熱風烤箱、蒸籠、油炸爐、烤鴨爐和煎台等,還必須耗費大量時間與精力來看顧、檢查和清潔。
CHEFTOP MIND.Maps plus的熱風與強力蒸汽,能快速製作出更健康的菜餚,以符合現代人營養膳食的需求

清蒸 瓶罐料理 覆熱料理 熬煮 舒肥料裡

相關商品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