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陶板帕里尼機


SpidoCook自 1993 年以來,優質專業解決方案烹飪系統已經滿足了數以千計的吧檯手和廚師的日常需求。銷售全球 60 多個國家,是所有尋求優質專業烹飪解決方案的真正合作夥伴。



減少能源消耗首先意味著減少每天使用我們烤箱的人對環境的影響。事實上,Spidocook 產品可讓您比傳統烤箱節省多達 30% 的能源。此外,與傳統烹飪方式相比,能耗降低高達60%。更高的能源效率也意味著用戶的經濟節約和環境的巨大利益。

採用玻璃陶瓷板的專業接觸式烹飪系統,適用於烹飪各種不同的食物,例如:吐司、三明治、肉、魚、蔬菜、雞蛋等。熱量分佈均勻和使用抗震性,因此烹飪效果高、不粘、無孔且不滲透氣味和味道的玻璃陶瓷烹飪表面。

SHBTM Plus 技術允許組合加熱(接觸 + 紅外線)和高烹飪溫度設置,因此用途廣泛。
得益於 SHBTM Plus,預熱時間最多可節省 60%。由於 Protek.SafeTM 高效絕緣系統消除了不必要的能量損失,能源消耗節省高達 60%。

caesar salad
 

相關商品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