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自動霜淇淋機


LUNA — 過去和現在的領先技術
我們的成功故事始於1962 年 。 LUNA 冰淇淋機的特點就是可以在完美的衛生條件下生產新鮮、優質的冰淇淋。無論是巴氏殺菌系統、遠程控制技術、自助操作還是帶有現代支付系統的冰淇淋機,LUNA一直是創新冰淇淋技術的先驅!
多年來,我們不斷改進我們的技術,並通過多項專利對其進行了進一步開發。今天我們很高興地說,LUNA 技術使我們能夠憑藉我們成功的高品質品牌冰淇淋機產品在市場上站穩腳跟。



LUNA 提供了一個密封且衛生的系統,可確保提供最優質的冰淇淋。所有 LUNA 產品都經過最嚴格的衛生維護間隔和品質控制。自 1996 年以來,LUNA 已獲得有效的 DIN EN ISO 認證,可確保最佳安全性。


我們監控、衡量和分析每個工作階段對既定質量標準的遵守情況。通過客戶調查和內部審核,我們還確保始終實現我們在品質和客戶服務方面的目標。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