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熱衝擊履帶烤箱


LINCOLN向全世界發表第一台熱衝擊履帶烤箱,這革命性新概念改變了比薩餐廳整個營運方式,不僅能增加產量、減少製作人力,提高品質的同時也保證了產品的一致性,讓LINCOLN成為熱衝擊履帶烤箱領導品牌。
LINCOLN不斷在技術上創新之外,結合經營層面知識提出Café、餐廳、餐點整合方案,解決餐廳廚藝人員管理困難的問題,讓未受過廚藝訓練的人員可以按部就班完成食物烹調,使食物保有最新鮮美味的口感創造餐廳營收。





您想增加來客數與營業額嗎?
使用 LINCOLN  IMPINGER® 熱衝擊履帶烤箱減少50%的烹烤時間就可以辦到!!



AIR IMPINGEMENT烘烤技術
1981年開始使用於 Lincoln Impinger 熱衝擊履帶烤箱,是使商用烹調效率更上一層樓的加熱技術,熱空氣自上方及下方風板射出,食物通過履帶時,熱空氣即強力加熱於食物表面。



傳統烤箱是將食物放在烤箱的架子上,當食物被加熱時食物本身散發出來的冷空氣形成冷膜包圍著食物週圍,使得熱空氣無法直接加熱於食物表面上。 
而 Air Impingement 的強力熱空氣可將食物週圍的冷空氣吹開,如此便能有效直接加熱於食物本身,經驗告訴我們,幾乎所有食物的烹調時間都至少減少一半,有些甚至更快。




烘烤原理小教室

[ AIR IMPINGEMENT熱衝擊 ]
柱狀熱空氣以直角方向吹向食物,將包圍食物的冷空氣掃開,烹調成果一致!
”熱力穿透食物表面到達中心的速度”和”食物表面與中心的溫差”成正比。溫差愈大速度愈快;與平行於食物表面的標準對流相比Air Impingement對食物表面的作用最多可達10倍。 


[ 自然熱流 ]
除非提高溫度,否則很難有效將冷空氣吹開,如為求快速烹飪而提高溫度會影響產品表面的烘焙效果及食物內部的熟度。 


[ 旋風對流 ]

標準強力對流比自然對流有效,熱空氣水平的吹過食物減弱包圍食物的冷空氣團,但中低強度的熱空氣仍然很難將其吹開。


[ 紅外線 ]
紅外線並不加熱食物周圍的空氣,而是作用於它接觸到的表面,表面成果的烘焙一致度完全視食物形狀和食物距離紅外線來源的距離而定,將冷空氣吹開的程度很不一致 。




[ 類微波 ]
即微波爐加熱方式,食物內部分子被激活,從內部開始加熱,但表面沒有保護膜,使食物水份迅速流失,而食物卻可能還沒烤熟。




LINCOLN產品優勢
  • 依據不同的食材,其烘烤速度可以達到普通烤箱的2~4倍快。
  • 在設定的烘烤溫度下,食物可以得到穩定且一致的烘烤品質。
  • 產品可以連續不斷地通過烤箱烘烤,滿足大量生產的需求。
  • 安全的履帶式輸送裝置,優化生產流程,節省人力。


LINCOLN相關認證

相關商品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